2021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沛雨姊妹 成為基督的信、基督的俘虜

成為基督的信、基督的俘虜

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後書裏啓示出一個活在靈裡之人的的各方面。其中兩面,乃是成為基督的俘虜和基督的信。我們若要活在至聖所裏,就是活在靈裏,首先我們必須被基督俘擄。林後二章十四節提到:『感謝神,祂常在基督裏,在凱旋的行列中率領我們。』在凱旋行列中的俘虜,是為了展示基督的得勝,而被基督俘擄的意思,就是被基督擊敗並征服。
『一個在靈裏之人的自傳』一書中說到,我們若是按著自己的想法、願望行事為人,即使是在追求屬靈的事物上,就仍是基督的敵人。今天召會需要的不是屬靈大漢,而是許多小小的俘虜,在事奉主的事上,我們不是尋求能力、恩賜、知識或教訓,而是願意被基督征服、擊敗並俘擄!林後三章三節說:『你們顯明是基督的信,由我們供職所寫的,不是用墨,乃是用活神的靈寫的。』當我們的心思、情感、意志都被基督征服並擄獲的時候,那靈就能在我們裏面自由的書寫,使人能彀從我們看見基督。我們就成了基督活的信,使祂在我們身上得著彰顯。
這樣的看見使我向主有一個禱告:「主阿,擊敗我,使我的心思、情感、意志都被你征服並擄獲,使你能夠將你自己活的、真實的並實際的寫到我裡面,使我能成為一個有職事的執事,以建造基督的身體!」

《第二期 楊沛雨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