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邱一剛弟兄 藉著召會彰顯神萬般的智慧

藉著召會彰顯神萬般的智慧

羅馬書的主題是『神的福音─將罪人作成神的兒子,構成基督的身體,顯為在地方上的召會』。墮落罪人怎能作成神的兒子?又如何能彀被建造成為基督的身體,甚至顯為地方上的召會?在此顯出神的智慧,在人這是不能的,神卻有祂的方法。神的方法就是分賜,神將祂自己,就是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,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;當我們有分並享受這些豐富的時候,祂就把我們構成召會。以弗所書二章十節說:『我們原是神的傑作。』傑作原文意,寫成的詩章。我們是神的詩章,我們能表達這位創作者,這位製作者的智慧以及設計。召會不只是神最偉大的發明,召會更是羞辱撒但的憑藉。以弗所書三章十節說到『為要藉着召會,使諸天界裏執政的、掌權的,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,』阿利路亞!已過的開展我們站在會所的十字路口,撒但就被震動了,我跟我的同伴靈裡癲狂到一個地步,來到人的面前,連打招呼都忘了!人的心就被震動了,阿利路亞!我們作為召會乃是神彰顯其萬般智慧的憑藉!

《第二期 邱一剛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