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享受與主的調和,用永遠的眼光看祂的召會

享受與主的調和,用永遠的眼光看祂的召會

在五週開展中,我非常寶貝神人調和的生活。在開展地第一次的分區主日聚會後,因着看見當地召會的光景,裏頭非常過不去,甚至失去活力。但是當我主交通時,主就用民數記二十三章21節向我說話,『祂未見雅各中有罪孽,也未見以色列中有禍患。』我很寶貝主的眼光是永遠的,在祂眼中祂的召會是美麗的。藉着這樣的看見,主帶領我從自己的光景轉向祂,並再更新奉獻自己。我向主禱告:『主,你在各地的召會都是有需要的,我無需看召會輭弱的光景,只需用你永遠的眼光看召會。』
主也題醒我需要作一個有活力的人。我活力的來源就是每早晨享受與主的交通,使我一天之中滿有神話的供應,能彀在與聖徒的交通中供應他們。在將來的服事中,當我們遇到許多輭弱下沉的光景時,我們可以向下扎根,就是扎根在主的話裏,以致向上結果。

《第四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