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胡弟兄 堅定心志, 忠信牧養神的羣羊

堅定心志,忠信牧養神的羣羊

很寶貝在五週開展期間,主把牧養人的負擔放在我的裏面。約10:10-11,『賊來了,無非是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。』主實在是不斷的向我說話,我看見祂在全地的需要是何等的大。無論在何處,我們都需要有一個牧養的靈。
在牧養人的事上,我們可能有很多理由說,『因為我工作比較忙,無法牧養人。』可是在這處經節我看見一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主是好牧人,祂曾是特地繞道而行,為要找着撒瑪利亞婦人。我們是否有主那牧養尋找的靈呢? 藉着看見主牧養的榜樣,我跟我家人說,以後不論我的家庭生活如何,我都要過一個牧養人的生活。我不能只作一個邀人來福音聚會的人,我還要作一個送會到家的人。我所需要的乃是當人有需要時就去餧養他。求主得着我們,願我們此生都過一個牧養人的生活,願我們我的家也是一個牧養之家。

《第四期 胡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