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黄姊妹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,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

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,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

在五週開展的最後一天,我非常享受以弗所書三章20節,『然而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,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』在開展中,我領悟到我們需要作一個敢求敢想的人。每次外出開展的禱告,我們都是將自己交出來的人,當眾人的禱告越疊越高時,我們在禱告中所求的便超過我們所想的。在第一週,我們就跟主要一個完整的家,可以在當地作柱子。可惜到了第五週,這樣的家仍未顯明。我們對這樣的結果過不去。在最後一天,藉着禱告,我們開始家訪我們所接觸過的福音朋友。無論敞開與否我們都去看望他們。
在回訪的過程中,我們去到一位曾不讀不回我信息,甚至被我刪掉聯繫方式的男界福音朋友的家裏。當天,他居然在家,他不僅答應我們的邀約,還帶着他的太太一同來參加聚會。看見他們夫婦與會,我們非常感動。之後她太太透露,原來他們也是基督徒,而且找教會許久,已經五、六年沒有聚會了。五月二號的主日聚會,是他們多年來參加的第一個基督徒聚集。我們實在見證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,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!

《第四期 黄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