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鐘弟兄 不看環境, 與人同走信心的道路

不看環境, 與人同走信心的道路

與大家分享探親假餧養小羊的蒙恩。我們的生活乃是只憑信心、不憑眼見,這不只是在傳福音上,更是能應用在對人的餧養和牧養上。而前陣子的五週開展中,有一位新人因着自己讀《人生的奧祕》,便決定得救,並且渴慕追求真理、收看《奶油與蜂蜜》,也對主有主觀的經歷,在班上放膽傳揚福音。但已過的週末,他因着與家人坦承自己得救,家人無法體諒,甚至揚言要與他斷絕關係。為了維持與家人的關係,他只好暫時離開召會。得知的當下,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,便和同伴不斷的為他禱告。
禱告後,我裏面有感覺要馬上聯絡他,並且帶着他讀書報享受主,其中說到『信是所望之事的質實。我們看的見的是不需要信的,我們所看不見的纔要信。』,我們看得見的是外面的環境、艱難和困苦,這是事實,卻不是真理,真理乃是一人得救,全家都必得救!我們需要支取從神而來的信,外面的環境越是艱難,我們越要仰望主。
在牧養的過程中,我們一同高聲讚美耶和華,主也親自帶領他過信心的關、走信心的路。感謝主,信已經作到小羊裏面,他又重新被福音的火燒著,渴望繼續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。哈利路亞! 我們可以支取神作我們的信,信神是、信神能!

《第四期 鐘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