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以基督為元首,並經歷祂的復活

以基督為元首,並經歷祂的復活

分享我用歌羅西書一章十八節操練一整天與主調和的蒙恩。禱讀『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;祂是元始,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,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。』時,很寶貝基督是我的頭。隨着訓練從實體改為線上,操練上有很多調整需要時間適應。在禱告中看見祂是我的頭,因此在每項操練上都不斷跟主說,『主阿,你是我的頭,我裏面有很多不習慣與不順服,但我現在就接受你作我的頭!』讓這經節能應用在我身上。藉著默想,也使我看見自己是個不容易順服主的人,生活的細節上我還是習慣自己居首位,並沒有讓基督居首位。甚至當我看見同住的同伴在生活習慣上與我不同時,仍不斷提醒他要照著我的方式作。在光中主提醒我,這些意見多半是出於自己,我並沒有定罪他人的權柄,主權乃是在主身上!於是我向主承認後與同伴認虧欠,就立刻經歷那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,乃在我裏面復活,使我從消極轉為積極,能逐漸適應訓練一切的改變。

《第四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