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春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許姊妹 過否認己的生活,憑復活大能模成基督的死

過否認己的生活,憑復活大能模成基督的死

新耶路撒冷課程說到變化乃是神的生命在我們裏面新陳代謝的作用,藉着將神基督神聖生命的元素加到我們全人裏面,而使我們在外面彰顯出基督的形像。因此變化的結果是叫我們被模成神兒子的形像。
藉着觀看並享受基督,我天天都在經歷變化的過程,如同哥林多後書三章十八節所說的『漸漸變化』。然而就我的經歷而言,在變化與模成之間似乎有一大段差距。以往當我失敗了,總是以『我還在過程中』來安慰自己。然而教師的幫助使我看見,關於『模成』,關鍵的經節除了羅馬書八章二十九節所說『模成神兒子的形像』,還有腓立比書三章十節說到的『模成祂的死』。主光照我好像有很多變化的經歷,也追求生命的長進,卻仍然不彀具體成形,原因在於缺少在生活中實際的操練否認己、喪失魂生命並背起十字架而模成基督的死。主特別用在家裏的訓練暴露我,訓練還不是那麼構成在我裏面。我向主承認天然生命的不能,並向祂敞開,接受祂作我復活的生命,使我能憑這生命,在人性生活裏過釘死的生活。讚美主,藉着主話的光照,我學習在與家人說話的事上讓主經過,不憑原來習慣的方式來反應,並願意照着靈裏的感覺向家人認虧欠,經歷我減少、神成分加多的喜樂!求主翻轉我的生活,天天憑復活大能模成祂的死,越過越被建造成為新耶路撒冷。

《第四期 許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