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曾姊妹 抓住經營美地的祕訣—嚐到主愛並專特的奉獻

抓住經營美地的祕訣—嚐到主愛並專特的奉獻

分享經營美地的享受。特別想交通關於『愛』和『奉獻』這兩個點。第一是很寶貝我們與主的關係就是愛,因着摸着愛,我們就渴慕更認識祂、渴慕活在與主的交通中,因此在已過一週特別去操練,從禱讀的經節中,嚐到主愛的甘美。在禱讀弗四章三節時,就摸着主上十字架是因着愛我,祂甘願捨了身體是因着愛我,祂實在盼望成為我們的和平,把我們帶進一的實際裏。因着早晨摸着主的愛,就能自然帶進對主的珍賞。第二則是關於『奉獻』,從前沒有那麼認真操練這個點,所以寫出來的美地多是碰撞式的經歷,但藉着在早晨把想到特定的三件事奉獻給主,就真實地經歷主在其中題醒和說話。無論是課堂、弟兄們的交通或與聖徒的配搭,主都一再題醒我祂的所是,叫我能更快轉向祂、享受祂的分賜。
將要畢業結訓的同伴們,願主得着我們,以主話為祕訣,叫我們都能因主話喜樂、更多與主調和!

《第四期 曾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