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周弟兄 變化不是被環境牽動,乃更向湧流之三一神敞開

變化不是被環境牽動,乃更向湧流之三一神敞開

在新耶路撒冷課程中說到,湧流之三一神的目的地,乃是新耶路撒冷,然而在這期間,我們還需要經過炙熱和受壓的環境,被祂變化。教師交通時提及一項問題:為甚麼我們經過環境,卻沒有被變化?,或許是我們在過程中,沒有享受湧流的三一神,因此經過了環境,仍保持原樣。
我將教師所交通的點帶到個人禱告中,主光照我,在這疫情期間,儘管我沒有很多抱怨,但卻是被動接受這樣的事實。我認為不論在那個環境接受訓練,訓練的本質都是相同的,都是主的安排,不過,我仍未學到主藉着疫情量給我該學的功課。在禱告中我很寶貝,我裏面有這湧流的三一神,可以來享受祂,我只要向祂敞開,並接觸祂,祂就來向我湧流,變化我。
主給我看見,在疫情期間,我們與外邦人是不同的,他們可能只盼望疫情盡快過去,但我們卻渴慕經歷被變化。讚美主,我奉獻在家中的訓練,更多向湧流的三一神敞開,經歷變化,成為寶貴的材料,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。

《第三期 周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