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蕭姊妹 服於元首權柄,在家中也顧到身體的感覺

服於元首權柄,在家中也顧到身體的感覺

與你們分享藉着服元首的權柄而經歷生命的交通。在西一章十八節:『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』,林前十一章三節說到『基督是各人的頭』,這兩處經節給我們看見基督不僅是身體的頭,也是每位個別信徒的頭。祂也是我們各人直接的頭,我們都是在祂的權柄底下。因此,在直接從頭領受命令的事上,任何肢體都是同等的。
這次因着疫情就回到家中線上受課,一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多,以往我聽到家人身上的屬靈難處,或者是消極的想法時,我總是會急忙的把自己的建議或者是方法告訴他們,但是在禱告中很被光照,我看見基督是各人的頭,而祂的元首權柄不只是向着我們的,也是貫通整個身體。因此若是我是服從元首的權柄,我就會顧到身體的感覺。主繼續引導我,每當我與家人交通,減少許多談論,一起到主面前來禱告,並且享受祂。很經歷基督在我們身上有完全的主權,當我們讓祂在我們中間居首位,就有甜美的交通和生命的湧流。

《第四期 蕭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