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石姊妹 藉著喫基督作美地豐富的出產,在事奉中被主擴大

藉著喫基督作美地豐富的出產,在事奉中被主擴大

摸着這週晨興聖言中說到,為着在地上建立神的國,並建造殿作神在地上的居所,我們在喫基督的事上必須從享受羊羔和嗎哪,進步到喫美地結實的食物。這需要我們在祂身上勞苦,我們需要與神的話辦交涉,還需要應付神的話。這不是僅僅讀聖經,更需要與祂互動,讓主的話影響我,我也需要應付祂對我所說的話、祂對我的一切要求。這是我們所勞苦的,並且這會產生生命的供應,先是對我們自己,然後是供應別人。
因此我試着操練在一天中不斷延續、應用早晨所享受的。我就經歷在為開展禱告時脫離自己的灰心,宣告我所倚靠的乃是這位包羅萬有、居住在我靈裏的基督,然後照着主的引導,聯絡多年沒有聯繫的朋友;也在與聖徒為着福音有交通時,不斷在靈裏尋求主的同在,脫離自己不善交際的個性而經歷從身體而來的供應。讚美主,越花時間享受,對基督的經歷就越被擴大到能為着建造的度量,使神與人都得着滿足。

《第三期 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