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姊妹 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, 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

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,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

很享受上週晨興聖言說到以色列人拈鬮分配美地,乃是各支派按着他們的所是分別據有特定的一分地。我們這班美地的據有者是據有同一位基督,但我們卻是經歷基督不同的方面。在利未記五種的燔祭:公牛、綿羊、山羊、斑鳩和雛鴿,就指明我們對基督的經歷在大小和種類上各有不同,然而我們不該輕看自己的那一分,因為我們所得着、所經歷並享受的基督都是出於神的。並且我們獻的公牛、斑鳩都是基督、都是真實的。已過週末操練珍賞並寶愛每一位聖徒他們所有、特定的那一分。在與一位年長聖徒配搭牧養的時候,我就很寶貝他雖然可能對真理不是很清楚,但是他所講說的基督卻是新鮮而實際的,不僅供應了福音朋友,也使我得供應,就看見我們所有的那一分基督,都是寶貴的,都是為着基督身體的益處。

《第三期 李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