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, 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

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, 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

週六禱讀使徒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時,『我差你到他們那裏…』這個『差』字深深的抓住我。很寶貝是主親自的差,不是教師或輔訓差我,而是主,將我差到人那裏去。不是白白的去,而是有一個目的,是叫人的眼睛得開、叫人轉向神,而能彀得着基業!
這加強我有個奉獻,奉獻我那天所接觸的每一位都是這些『他們』,當我這樣禱告時,裏頭就越得着光照。這基業已經賜給我們了,人若要有分於這一個基業,我不僅要去,我還必須是一個接受主差的人。在主的光中,一面珍賞主,一面又進一步奉獻自己,願意更多積極、殷勤地回訊息。並且裏面有感覺、有負擔,想到誰的名字,就前去接觸。藉着這樣的配合,就約到一個又一個的家聚會,也邀約到主日。這樣操練的結果,勞而不疲、累得暢快!不但沒有消耗的感覺,反而心志得着加強,為人花費真是太有價值了!

《第四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