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姊妹 接受主作君王 得蒙拯救到底

接受主作君王 得蒙拯救到底

馬太福音一章一節說到:『耶穌基督,大衛的子孫,亞伯拉罕子孫的家譜:』讚美主,在四福音開頭祂就啓示,祂的名叫耶穌基督,祂是具有神性與人性的一位。祂的名就說出祂的經綸,祂是神成為人,為要使我們成為神!這是何等的經綸,竟然與我們發生關係!不僅如此,祂也是大衛的子孫,祂作為一個君王而來,祂渴望在你我裏面作王、作主。李弟兄說,當我們向祂禱告說『哦,主耶穌,我接受你作君王。』我們就要蒙拯救到底!我們不要在那裏苦苦哀求說『主阿救我』,我們只要向祂說『主,我接受你作君王。』我們就要蒙拯救到底!
當我禱讀到這裏時,裏面就想起一首詩歌的副歌說『主阿,我聽你命令,現在就起來,就從死人中站起來!』讚美主,我們的君王發命令了,有誰能不聽呢!主不要我們多次的獻祭,只要我們聽命!現在就站起來,從死人中站起來!不用為了脫離死亡而掙扎、出力,我們只要聽命於祂,就立刻有站的能力!讚美主,接受祂作君王是我們蒙拯救的路!

《第四期 黃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