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熊姊妹 將我們調和成為大麥圓餅,輥入仇敵的營中

將我們調和成為大麥圓餅,輥入仇敵的營中

珍賞基甸的榜樣,為跟從耶和華,犧牲他與父親的關係,以及在社會中的享受。基甸犧牲自己的權益,這成為他成功的有利因素。很寶貝《神的得勝者》第三篇說到,『聖靈的充滿,不是禱告求能力的結局,乃是人站在合宜的情形中,聖靈就降到他身上。』已過的開展時段,主帶領我們能彀實體開展。但在緊迫的時間、糟糕的天氣,以及身體的不適下,讓我心生退。心想,『這樣的天氣遇得到人麼?花時間過去值得麼?還是下週再去呢?』這個時候信息中的話又再次題醒我,使我馬上向主悔改,對主說,『主,來擴大我。我渴慕學習基甸的榜樣,不顧到自己的權益,讓你在我身上有路。我取用你作我的恩典,不讓我裏面消極的感覺,影響開展隊的同心合意。將我們調和成為大麥圓餅,輥入仇敵的營中。』這樣的禱告使我裏面順服,並且是喜樂的。前去開展時,路人敞開的情形竟超出我的豫期。非常寶貝有這樣否認己、回轉向主的經歷。願意繼續操練在開展中與主配合,使我們能彀尋得喇合。

《第四期 熊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