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周姊妹 有受苦的心志,作一個自願犧牲奉獻的人

有受苦的心志,作一個自願犧牲奉獻的人

有資格與基甸一同爭戰的三百人,是經過神兩次的挑選。第一次的挑選,神讓榮耀自己的人,和懼怕膽怯的人離開。第二次的挑選,神只留下一羣犧牲自己的權益,用手把水捧到嘴邊喝的一班人。這些人就是神給基甸的三百人。在出埃及記,神使法老的心剛硬,而法老也選擇讓自己的心剛硬。神給基甸的三百人,一面在於神的豫定,但另一面也是出於自己的揀選。與基甸一同爭戰的三百人雖然有機會放縱,卻在主爭戰的日子,選擇犧牲自己的安適。今天我們也需要藉着十字架對付自己,使主能彀藉着我們爭戰,讓祂得勝並得着榮耀。
雖然我們不是在真正受苦的環境裏,但是必須有受苦的心志。今天的操練或許是犧牲午休時間多背幾篇綱目,犧牲休息時間多陪幾個家聚會,但這是培養我們有受苦的習慣。當主有需要時,就能自願犧牲自己的安適,使主得着一班願意為祂爭戰,讓祂得勝並得着榮耀的人!

《第三期 周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