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鍾明諺弟兄 享受情深關係,回歸親愛良人

享受情深關係,回歸親愛良人

上週的信息講到撒但的混亂與神聖的經綸總是並行的,但是得勝者是忍受混亂卻不失望也不沮喪的人。在已過一週,很寶貝有向主認罪、為着被靈充滿的迫切禱告。但是對於寶座卻不太有經歷,常常沒有看到這個寶座,抬頭看好像是一片烏雲,與主之間有間隔。但是主是拯救到底的神!
在已過週末的開展中,我用愛的詩歌與主交通,這使我再次被主的愛充滿。補充本第四百五十四首中的第四節說到,『應聲亞割幽谷,踏上指望之門』亞割就是因着亞干貪愛巴比倫的衣服而被神審判的地方。我便問自己,裏面是否還有保留的東西?後來在交通中我與主之間就漸漸暢通了,裏面便覺得滿了指望。
下一句『憐愛臉光披露,重獲久別良人』,我就再享受與主之間的愛,也使我有力量去愛我愛不來的小羊。接着,第五節也向我說話『前雖汗勞一身,僅知工作主人』,我常常跟主說我是忠信的奴僕,可以拿一些東西來交賬,但是下一句繼續說『今你成我丈夫,以愛聘娶委身』,我與神之間不僅是工作的關係,更該是情深的關係,祂是我的真丈夫,不管我的情形、光景如何,祂都願意以愛來聘娶我身,享受祂的愛情!

《第四期 鍾明諺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