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三期 馬姊妹 接受那靈分賜 勝過撒但攻擊

接受那靈分賜 勝過撒但攻擊

在馬太十六章十八節,主說『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,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。』這裏說到召會所遭受攻擊的源頭乃是陰間的門,也就是死亡,是不容易被發現的。撒但能輕易的使用許多文雅的、道德的,甚至是合理的事來攻擊召會。
但是主在約翰福音中說『我是復活,我是生命。』保羅在使徒行傳裏也說『⋯祂復活了,因為祂不能被死拘禁。』主將自己交於死,死卻無法扣住祂,反而被祂擊敗,祂就從死裏復活了。今天基督復活的實際是什麼呢?就是這賜生命的靈。
剛回到訓練中心時,姊妹們常會問,「規範為什麼是這樣?」而我自己也不例外,裏面甚至是很不順服的,就無法接受那靈的分賜。但讚美主,當我向身體敞開,這賜生命的靈就藉著身體的供應分賜到我裏,將我帶回到基督裏面。在經歷中,當我越有疑問,我裏面就越死沉,但當我越是敞開交通和禱告,我裏面就越活!基督是不能被死扣住的,我不在乎外面的環境和情形,我只在乎裏面有基督!

《第三期 馬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