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姜弟兄 憑生命的感覺,進窄門走狹路

憑生命的感覺,進窄門走狹路

馬太福音七章十三至十四節說到『你們要進窄門;因為引到毀壞的,那門寬,那路闊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生命的,那門窄,那路狹,找着的人也少。』在主恢復的召會生活中,我們的服事和生活可能會越來越繁重。這條路似乎是越來越狹窄的,到一個地步我們若是不依靠神聖的生命,就沒有辦法繼續的走下去,甚至只要有一絲的差錯都可能會叫我們倒下去。常常當我禱告、唱詩摸不着主的時候,我就會問主:『主阿,你喜樂麼?』想問主在我裏面的感覺是甚麼。每當我這樣操練的時候,就會發現主在我裏面就有一種感覺,讓我與祂更親近。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我發現我變成一個非常會『算』的人,我知道再花多少時間與人家聚會,是可以準時睡覺的;我也知道在哪裏開展,是最有效率能彀帶人得救的。我反而去注重外面的果效,而不是注重我裏面到底有沒有主生命的感覺。甚至在訓練中習得的一些『技巧』,都可能讓我失去主的同在。雖然被主光照,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。因此我再向主奉獻,『主阿,求你更多的得着我。使我注重生命的路,並且進窄門走狹路。我盼望能有你的同在,我要有你生命的感覺,纔能繼續走下去。我將各項操練都擺在的在你面前,求你帶領我往前並繼續的突破。』

《第四期 姜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