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秋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姊妹 在靈裏生活行動,使神、人同得喜樂

在靈裏生活行動,使神、人同得喜樂

我們的神是生命的神,是有目的、計畫的神,因此祂有情感、有祂的喜悅。今天在神眼中最喜悅的事,就是我們留在靈裏。約翰福音四章二十四節:『神是靈;敬拜祂的,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。』這啟示今天我們敬拜神的地方,就在我們的靈裏。當我們用靈接觸是靈的神,神就得着祂所要的敬拜而喜悅。藉着職事的話,看見『在靈裏』應當終日管治我們,指引我們所有的行動。離了靈,我就不說甚麼;離了靈,我就不去那裏,也不作甚麼。

這週,因着小羊帶同學得救,天然的愛就使我想要作些甚麼鼓勵她。然而在準備的過程中,我卻失去喜樂,纔警覺在這件事上,並沒有在靈中接觸主,問主喜不喜悅,卻作自己看為好的。我立刻停下一切的工作,轉回靈裏呼求主,向主認罪,與主有交通。這使我享受是靈的基督,恢復主在我裏面的笑臉。
當我們操練說話、思想、行動、工作都在靈裏,不但我們自己喜樂,也使神、人一同喜樂!願我們都能操練在說話、行動上,都駐留在靈裏,使神、人同得喜樂!

《第三期 王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