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張姊妹 跟隨今時代執事的榜樣,受成全並成全人起來一同盡功用

跟隨今時代執事的榜樣,受成全並成全人起來一同盡功用

在弗四 15 ~ 16『本於祂,全身藉着每一豐富供應的節,並藉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聯絡在一 起,並結合在一起,便叫身體漸漸長大,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。』今天神的喜悅不是在單個的屬靈大漢身上,祂乃是要得着身體的見證。神今天正在作恢復身體見證的工作,祂所賜的恩賜,乃是要成全眾聖徒都能盡職。在我們前面有許多的榜樣,給我們看見我們今天受成全,是為着成全聖徒,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作,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。
這學期在開展地因着每週要到不同的小區配搭開展,常常覺得這樣的輪替會影響工作的果效。但在禱告中,主就給我看見祂心頭的喜悅,不是要我們單獨作工,而是要人人盡功用。今天主要藉着我們,鼓勵聖徒擺上自己的一他連得。這樣的看見使我在開展中更加喜樂,也渴慕與更多的聖徒有交通,在身體裏彼此建造!

《第四期 張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