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弟兄 作為信心的傳輸者,將人帶進對基督的珍賞

作為信心的傳輸者,將人帶進對基督的珍賞

希伯來書十一章保羅向希伯來人說到了一班『信的見證人』。十一章六節說到他們是一班信『神是』的人。到了十二章二節,『望斷以及於耶穌,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』,說出他們也是一班『望斷』的人,信神是他們『信心的創始者』。這處經節很明顯的說到『信』,而『望斷』裏也表明出『愛』。註解提到耶穌是宇宙中最大的吸引,就像巨大的磁石,吸引所有尋求祂的人歸向祂。若非是祂吸引我們,怎能放下地上許多迷人的事物呢?在我裏面,不只對主有『信』,還需要發展對主的『愛』。我們不是自己裏面有『信』和『愛』,乃是這位『信心的創始者』在我們裏面。

很摸着弟兄的見證,我們需要在路程、在沒有人的時候與主有交通,接受祂信心的灌注。當我在前往開展地的路程中,就一直享受祂信心的灌注,不斷的禱讀『望斷以及於耶穌』。當時我遇到了一位同學,名字叫作—張〇信,我告訴他名字的意義,『信』就是神自己。並告訴他,我們讀書不一定有信心,但神是我們的信。我將所享受、珍賞的基督分賜到他裏面,他就產生了對基督的珍賞。求主得着我們的開展,把我們的『信』傳輸到人的裏面,在人的裏面運行,使他們能產生對基督的珍賞。

《第四期 林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