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姊妹 用靈接受主話,經歷信心灌注

用靈接受主話,經歷信心灌注

希伯來十二章二節,『望斷以及於耶穌,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』,我們所望斷以及於的這位主,乃是賜生命的靈,祂是信心的創始者和成終者。如果主只是客觀的救主,無論我們如何竭力望斷以及於祂,祂仍然無法將信心傳輸到我們裏面,但因着主今天是賜生命的靈,並且就在我們的靈裏,每當我們運用靈接觸祂,從祂以外的事物轉開,祂就將自己作為『信』傳輸並灌注到我們裏面。

已過一週,我因着腳的情形需要坐輪椅休養,連開展都需要坐輪椅,我便一路被推着到開展地,一邊承受腳部的疼痛,一邊又想着回訓練中心還要出服事。但在這時我看見會所招牌上的經節,上面寫着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八節,『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』當下我就向主禱告,主阿!我望斷我的疼痛、望斷我的服事,以及於你!讚美你就是我的安息,我享受你是我的安息。在回去的路上雖然顛簸,但我又看到福音單張上寫着,『主耶穌說:我就是道路、生命、實際。』讚美主!當我望斷這顛簸的路程以及於耶穌,我就享受主是我的道路、生命、實際!並藉着運用我的靈來接觸主,得着祂作我的信心灌注到我的裏面,使我在主裏的信得以不斷增長。

《第三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