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邱弟兄 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,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

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,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

林後五章十七節說,『因此,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,舊事已過;看哪,都變成新的了。』在這裏我們看見,我們都在成為新造的過程中。提多三章五節說,『祂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本於我們所成就的義行,乃是照著祂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滌,和聖靈的更新。』我們成為新造的過程乃是開始於重生的洗滌,並繼續於聖靈的更新。在這更新的過程中,需要有破碎。破碎叫我們身上有一個破口,使基督復活的生命能彀滋潤我們,好讓祂構成到我們裏面,使我們得着更新。

在這個學期因着身體的不適,經過一段苦難的過程,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聖靈中的喜樂。但是在這一週,我滿了喜樂,我很享受每天讀李常受文集,也很享受每天藉着晨興午禱,享受主的話。我越讀越禱,越接受神的分賜,越得着聖靈的更新。讚美主!我們都在成為新造的過程中,我們越被破碎,就越被更新,至終我們要成為新耶路撒冷。

《第三期 邱一剛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