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姊妹 認識祂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

認識祂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

歌羅西書一章十五節:『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,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。』
為什麼耶穌基督要被標出為神的兒子?基督在他的人性裏作為一個人,乃是大衛的後裔。在這裡我們看見基督作大衛的後裔,乃是屬於神舊造的人性後裔。基督在祂的人性裏,乃是按著肉體,就是有『罪之肉體』的樣式,卻沒有罪 。因此,就著外面的架構,就是祂肉體的身體來說,基督並不是那麼超絕,因為這肉體牽連了撒但、罪和世界,所以這一部分必須成為神聖的,祂需要『子化』和『標出』,耶穌基督人性的部分才能成為神的兒子。上週有些軟弱,一不小心就在肉體裡面,覺得很灰心,但看見耶穌完完全全成了這樣一個在肉體裏的人,是大衛的後裔,至終被標出為神的兒子。我很寶貝主把我擺在訓練中心裏,也擺在這個變化為神兒子的過程中,只要我隨時轉向祂,隨時就有大量的傳輸供應我,我要向主敞開,渴慕能更深的認識並經歷祂,使我至終也被標出為神的兒子。

《二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