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姊妹 天天被祂變化模成,將來與祂同得榮耀

天天被祂變化模成,將來與祂同得榮耀

​羅馬書一章三至四節說到:『 論到祂的兒子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:按肉體說,是從大衛後裔生的,按聖別的靈說,是從死人的復活,以大能標出為神的兒子。』本週禱讀時非常寶貝這段經文,很喜樂在禱讀這處經文中看到了神的計畫。

​當主耶穌在地上問法利賽人:『你們說基督是誰?』,法利賽人只知道祂是大衛的後裔,但保羅在靈裏卻看見基督也是神的兒子,祂同時兼有神性和人性。基督從永遠到永遠就是神的兒子,但當祂穿上了肉體時,祂的神聖素質就被祂屬人的肉體遮藏。但祂藉着死而復活,將祂神聖生命的素質浸透祂的全人,基督就被神用大能標出為神的兒子。

​我感到很喜樂,因為今天我也一同有分這個事實,今天這神聖的生命也在我裏面。雖然如今也同樣被我的肉體遮藏,但我願在這個過程中天天持續接受主的變化,最終我也要被模成與主同樣的形像。這個事實十分摸着我,我也願意將這個福音傳給我身邊所有的人,因為神今天拯救我們不只是僅僅盼望洗去我們的罪,而是更進一步巴望將我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,使我們在彰顯上與祂一模一樣,最終與祂成為一,作祂在地上團體的彰顯。

《一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