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艾弟兄 藉運用我們的靈,望斷以及於耶穌

藉運用我們的靈,望斷以及於耶穌

在《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五年至一九七六年第三冊》提到:『雖然我們也許知道望斷以及於耶穌的重要,但可能不知道如何望斷以及於祂,也不知道該用我們這人的那一部分望斷以及於祂。我們需要領悟,望斷以及於耶穌的鑰匙,乃是希伯來書四章十二節所題之人的靈。我們也該看見,我們所望斷以及於的這位主,乃是賜生命的靈。』所以我們可以運用我們的靈來接觸主耶穌這賜生命的靈,讓祂將自己這信的成分傳輸到我們裏面。
那靈作為神聖的『電』,已經安置在我們靈裏。我們要接受這神聖之電的輸供,我們要讓電持續的傳輸,就需要打開我們靈的『開關』。在家中禱告時,常受家中的環境所打岔,叫我落入心思裏。每當我遇到這樣情形,就想起李弟兄的交通,我就向主說,『哦,主耶穌,讚美你!』感謝主,我裏面的開關就被打開了!我就能在我的深處享受祂向我傳輸信心,使我脫離自己的心思,望斷一切打岔我禱告的人事物!

《第三期 艾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