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姊妹 經歷基督乃是我們奔跑的賽程

經歷基督乃是我們奔跑的賽程

希伯來書十二章一節說,『…我們旣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,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憑着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。』基督徒的一生就是一個賽程;每一個得救的基督徒都必須奔跑這賽程,好贏得獎賞。主在約翰十四章六節說,『我就是道路。』賽程是道路、行程。因此,基督是道路,所以祂就是賽程,我們所奔跑的賽程就是基督。我們必須逃離一切事物,而進入至聖所,就是我們的先鋒耶穌基督所進入的幔內。這也是奔跑賽程的意思。
已過在開展上感到些許的壓力,努力的想與人建立家聚會,或是作出成果。但這段話題醒我,並不是要憑着我的定義或忍耐,我所奔跑的賽程就是主自己。因此我就停下自己,讓主修直我心中的途徑,奉獻要先享受主,在祂的愛裏,來牧養並接觸人,就使我享受每個家聚會,以及與聖徒的禱告,在雲彩中尋得基督。

《第四期 林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