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關弟兄 經過流淚谷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

經過流淚谷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

在詩篇八十四篇五至六節說到,『因你有力量,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變為有福。他們經過流淚谷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;並有秋雨之福,蓋滿了這谷。』詩人在錫安大道上受到撒但所引起的難處和逼迫,這也是詩人受了神的管教,並被神剝奪,這就使大道成為流淚谷。當我們經過流淚谷,所流的眼淚是自己的,但這些眼淚帶來泉源,成為秋雨。神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,就是那靈作我們的福分,這泉源就是那靈。我們越在錫安大道上流淚,就越接受那靈。我們流淚時,就被那靈充滿,那靈也就成為我們的泉源。
每當看見自己和召會中許多的難處,雖然很過不去,但主光照我,在我裏面竟然沒有迫切、流淚的感覺。我就跟主禱告,跟同伴禱告,跟身體敞開交通。實在看見主要有路就需要有人在那裏流淚的禱告。主,你必須要征服我,必須要讓我流淚,使我經過流淚谷,叫谷變為泉源之地,得享那靈作我的福分。

《第四期 關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