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姊妹 神藉着祂的話,重新構成祂的子民

神藉着祂的話,重新構成祂的子民

主在舊約裏以色列人從巴比倫歸回耶路撒冷時,他們被巴比倫的思想和文化所構成,尼希米記八章八節記載,神如何重新構成祂的子民,『他們念神的律法書,解譯並講明意思,使百姓明白所念的』,為要重新構成神的子民,使他們回到神的律法,回到神的說話,回到神的面前,叫他們被神的話浸透,在以斯拉和尼希米的帶領之下,歸回的以色列人,藉着神的話,被重新構成,以色列國就成為神的見證;約翰福音六章六十三節,『賜人生命的乃是靈,肉是無益的;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就是靈,就是生命』。
神的話與那靈是一,主在復活裏,成為賜生命的靈,這靈就具體化身在祂的話裏。在開展時就操練不住禱讀主的話,當覺得疲累的時候,就拿起晨興聖言來禱讀,叫我的靈被挑旺,使我能喜樂的跟人分享主的話,主的話也成為我裏面的重新構成,叫我不再看自己的光景,和自己的心情,使我能一直分賜主的話。

《第三期 林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