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姊妹 眾肢體都盡功用,在身體裏一同配搭

眾肢體都盡功用,在身體裏一同配搭

基督身體之實際的見證乃是神末了的恢復-神永遠經綸的恢復,有基督作我們的一切、基督身體的一,以及祂身體上眾肢體都盡功用。很寶貝其中說到眾肢體都盡功用,這說出我們都是身體上的肢體,不能輕看自己或自以為能包辦一切而忽畧別人。

已過在與同伴配搭傳福音的時候,因着捷運站人很多,我們時常分開去接觸人。但已過開展蒙恩見證說到我們需要兩兩配搭去傳福音,這和一個人傳是很不一樣的!我們彼此配搭傳講,活力伴就能在旁邊點頭回應,這是何等甜美的配搭。當天晚上我們試着這樣去傳福音,就發現真的不一樣,這樣更容易留到敞開的名單!經過這樣配搭的過程,使我領悟我們都需要是被鑿成的石頭而能彀與人配搭,不論是有稜有角的石頭,或是光滑的石頭,都需要受對付、被錘打,好叫我們能有身體的感覺,在身體裏一同配搭、盡功用,而成為基督的豐滿,顯出基督身體的實際。

《第一期 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