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林弟兄 以復活的才能來傳揚福音

以復活的才能傳揚福音

在屬靈的事上,我們天然的人和天然的才能是無能、不彀資格、不該信靠、沒有地位而且必須被破碎的。因此,我們需要拒絕各樣天然的才能,並在一切的事上操練我們的靈。在列王紀結晶讀經裏說到天然的才能與復活的才能相對,天然的才能叫我們信靠自己,並對自己有把握,憑自己行事,使我們倚靠自己而不倚靠神。而復活的才能雖然真是能作、也真是會作,卻是倚靠神,不敢憑自己作。因此在經歷上,我們需要時常查問自己,我們運用幹才,是為着自己,還是為着神?是一味靠自己的幹才還是恐懼戰兢地倚靠神呢?

在開展大專校園時,我提出已過在大專常用的方法。主就提醒我,這些是否是出於我的天然和已過成功的經驗。於是我就把這些方法帶進禱告中,在禱告裏向主說,『求你除去我的天然,並把我所有的都帶到復活裏。』在交通中我就向主敞開也向同伴敞開,把我的擔心和規劃向同伴交通。在和同伴禱告之後,我裏面就有了平安的感覺。願主繼續提醒我,凡事倚靠神,不憑自己天然的才能,而是憑復活的才能來事奉神。

《第一期 林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