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高姊妹 在各樣的服事中,憑着靈在復活裏事奉神

在各樣的服事中,憑着靈在復活裏事奉神

我們從所羅門的失敗中看見,他雖然有天然的才能,也有神賜給他智慧的恩賜及才幹,但他卻不是一個在生命裏的人,也缺少生命的度量。所羅門天然的才能並沒有顯出神聖生命的成熟。天然的人同其才能,與經過死而復活的人及其才能是截然不同的。出埃及記三章二節是摩西事奉神的一幅圖畫,這裏說,『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中火焰裏向摩西顯現。摩西觀看,不料,荊棘被火燒着,卻沒有燒燬。』這裏的荊棘指的就是摩西。荊棘被火燒着卻沒有燒燬,就說出神不要以摩西作為燃料,而是要以祂自己作為燃料。因此,荊棘就是指我們天然的人。神不要我們天然的才幹和能力,我們只是神的憑藉。人在我們的服事裏不是要看見我們這個人天然的能幹和才幹,而是看見神聖的火在我們裏面焚燒,使人看見我們就是看見神的榮耀顯明。

在已過樓長的服事裏,我天然的人講求作事有效率,甚麼事都要能彀在最短的時間內來完成。但主光照我,『妳的服事是在復活裏事奉嗎?還是憑著妳天然的人呢?』於是我在巡房查看寢室的時候,就將每一個寢室裏姊妹們的名字都禱告在心裏,『主耶穌,你需要讓每一位姊妹都有好的睡眠,即使在繁重的服事裏也更多聯於主。』我們並不是倚靠自己的天然事奉;而是要活在調和的靈裏,藉著禱告更多與主有生機的連結,才能在復活裏來事奉這位活神!

《第二期 高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