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邵弟兄 作過河的人,在身體裏一同往前

作過河的人,在身體裏一同往前

列王紀結晶讀經第六篇的篇題說到,『與主一同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,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作活神的殿。』我們需要是一班竭力往前的人,而亞伯拉罕是我們往前的榜樣。

在希伯來書裏說到,頭一個希伯來人是亞伯拉罕,『希伯來』字根的意思是『過去』,特別是指過河,從河這邊過到河那邊,從這一邊過到那一邊,所以希伯來人乃是過河的人。亞伯拉罕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從伯拉大河那邊拜偶像之地的迦勒底,過到伯拉大河這邊事奉神的迦南地。離開舊約過到新約,離開舊約的儀式事奉過到新約的屬靈實際,這也就是離開猶太教過到召會,離開屬地的過到屬天的,離開祭壇所在的外院子過到神所在的至聖所,離開魂過到靈,離開真理和生命的開端過到在真理中生命的成熟。

我們都應當作這樣過河的人,從真理生命的開端,過到生命的成熟。我們不僅該在個人的經歷上被擴大,看見身體建造的異象;我們的身體感也要被擴大,從地方召會看見宇宙召會,並看見神經綸終極的目標,是要產生基督身體的實際。

已過在開展地時,我和我的活力伴看見,我們所在的小區有數十位參訓過的弟兄姊妹,也有豐富的真理供應,但在結果子的事上卻沒有往前。這使我們對於需要再竭力往前,有極深的負擔。這裏有許多平安之子,我們必須與活力伴一同有更多的禱告,把他們帶進召會生活、帶到身體裏,並在身體裏一同往前。

《第一期 邵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