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吳姊妹 藉着被主挖透,向人供應活水

藉着被主挖透,向人供應活水

民數記二十一章十六至十七節,『以色列人從那裏起行,到了比珥;從前耶和華對摩西說,招聚百姓,我好給他們水喝,說的就是這井。當時,以色列人唱這歌說,井阿,湧上水來!你們要向這井歌唱!』此處比珥的井豫表在我們裏面的基督。挖井表徵挖去我們裏面心思、情感、意志和良心的髒污以及一切的阻礙,要使那靈如同活水從我們裏面湧上來,並且湧流通暢!

這週因着開展的安排有許多變動,再加上外面一直下雨的關係,我裏頭就有很多的思慮煩憂,滿了發死的感覺。那時,我就跟主說,我好像沒辦法在這次的傳福音供應生命了。但在開展隊的禱告中,聽見有人禱告說,『主阿!我願被挖透,求這井湧上水來!』主也在當時給我詩歌兩百零一首,『井阿!湧上水來!我願被挖透!挖去一切障礙,活水好湧流!』藉由這樣的禱告,主就來挖透我,使我能彀通暢。雖然外面還是下着大雨,我裏頭卻有那靈如同活水湧上來,能在校園裏傳福音,向人供應活水!

《第一期 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