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章弟兄 在失敗中經歷鑿成,好成為神建造的石頭

在失敗中經歷鑿成,好成為神建造的石頭

彼前二章四節說,『你們來到祂這為人所棄絕,卻為神所揀選所寶貴的活石跟前』指明我們的主耶穌乃是活石。這位主祂在成為肉體時穿上人性,因此,祂人性的部分就需要經過變化。這位經過變化的基督,就成了為著神建造的活石、房角石、基石還有頂石。接著五節說,『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,成為聖別的祭司體系,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屬靈祭物。』這說出今天我們信徒也是石頭,我們裏面必須是活的;在王上六章七節又說,『建殿是用採石場豫備好的石頭,…』說到我們裏面是活石,但在外面需要經過一番的鑿成,如此在建造的時候,豫備好的石頭就能彀被砌上去,成為屬靈的殿。
在訓練裏我一直定意不要有分性格加強,但在這週我卻被破碎必須操練,我裏面非常過不去。但主就光照我,我需要藉著這些破碎、對付而被鑿成,成為豫備好的石頭,為着祂的建造。

《第二期 章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