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簡弟兄 需經鑿成破碎,有分神聖建造

需經鑿成破碎,有分神聖建造

作為建殿的石頭,我們需要是豫備好的人,不僅是重生、成為活的石頭而已,我們外面還需要被鑿成,並經過破碎。在《作主合用的器皿》 一書第六篇提到,『要蓋造一棟會所建築,若是其中有一根木頭或磚塊,想要保持自己的原樣,長不能切,寬不能鋸,尖不能削,那就無法有分於這個建造···。照樣,如果我們自己的性格太強,不肯破碎,就無法有分於建造。』

主光照我在已往的服事中,總想憑着自己的努力完成一些外面的事情,認為自己還搆得上、還可以應付的來。但偏偏最近兩週,身體的情況一天比一天輭弱,主就藉此摸我,我這個人是最想保持自己完整的人,這使我無法合適於神的建造。有了這樣的看見以後,雖然已過這兩週的各項操練我都覺得搆不上,沒有辦法達到自己滿意的要求;但在這其中,主卻不斷加恩加力給我,讓我看見不是憑着我自己的天然能彀達到這些操練,乃是因為享受主生命的分賜彀多,纔使我能活在其中,有分於祂神聖的建造。

《第二期 簡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