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春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四期 潘姊妹 為着基督的身體獻上自己,擴張享受基督之境界

為着基督的身體獻上自己,擴張享受基督之境界

歷代志上四章十節,『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說,願你豐厚的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願你的手與我同在,願你保守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』擴張我的境界,就是擴大我們享受美地的境界、享受基督的境界。
已過在課前禱告和課後分享上一直無法突破。學期的起頭,便向主更新奉獻的禱告:「主啊!我渴慕擴大享受的境界。」主就在禱告中回應我:「你死,我就活了!」我需要死,主就活了!
在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十二節說到,『就如身體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,而且身體上一切的肢體雖多,仍是一個身體,基督也是這樣。』看見我是一個肢體,再多也只是一個肢體,再少我也最少是一個肢體,惟有所有的肢體都盡功用,身體才顯為榮美。
我就學習操練否認自己的個性,擺上自己的那一分,分享課堂時的摸着。當我順服裏面的聲音,裹面的主就喜悦,我也更加享受祂,甚至當試探來臨時,我仍然可以享受祂,對主享受的境界實在是擴大了。

《第四期 潘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