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黃姊妹 在牧養中經歷奇妙牧人,帶領我出羊圈

在牧養中經歷奇妙牧人,帶領我出羊圈

近期我邀約到一位學生家聚會,因爲她對福音很敞開,所以我很有負擔爲她的得救代禱。直到家聚會當日,因着她有事需要先行離開,原先豫備好要傳講的內容便來不及與她分享。這不禁令我感到失望,卽使事先有許多的豫備,在牧養人的事上,我仍然缺乏充分的把握。這時,主使我回想起當神揀選摩西去和法老辦交涉,為要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,摩西也曾向神表示自己是個拙口笨舌的人,難以承擔如此重責。對此,神的回應是加強祂的應許,並指示摩西該說的話與該作的事,使他有力量,作一個合格的神的僕人!
藉着主話使我再次得着鼓勵,沒想到當天晚上我竟收到了父親受浸得救的消息。我便喜樂的向主說,『主,謝謝你的豫備,當我轉向你並向你敞開的時候,你也使我的家人轉向你,向你敞開了!』補充本詩歌第七百一十一首第一節:『耶穌是那奇妙牧人,帶領我們出羊圈。肥沃草地,廣闊無邊,我們處身在其間!』讚美主耶穌是我們的奇妙牧人,藉着各種環境帶領我們出『羊圈』。羊圈裏不只有屬宗教的觀念和思想,也滿了人爲自己前途的打算。這一切都會成爲我們享受肥沃草地的限制。我願意一直享受主作我的牧人,使我也有負擔牧養我所照顧的人出羊圈,而留在主作牧人的實際裏!

《第一期 黃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