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許姊妹 率先喫基督、享受基督,作基督的好執事

率先喫基督、享受基督,作基督的好執事

已過晨興聖言說到基督的好執事是率先享受生命樹的人。在禱讀啟示錄二十二章十四節的『生命樹』時,主給我詩歌本三八四首:『神在基督裏作人食糧,基督成為靈供人營養,這無限之靈給我飽嘗,我就將神全享!』我很寶貝神在基督裏作生命樹,來作人的食物,說出神顧到人的享受、滿足。在現今的世代,生命也可以藉着其他的事物維持,像是昏迷的病人仰賴儀器維持生命,但他對於生命不會有享受和滿足。然而,神渴望我們藉着喫祂、享受祂作生命!並且如今我們竟然能『全』享,不僅僅是一點點或是一部分,而是可以完全享受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!在創世記神創造人之後,就把人擺在生命樹跟前,在永世裏也有生命樹給我們享受,看見神對人的命定就是『喫』!這個異象光照我,在訓練中有許多操練,但我到底『喫』了多少?許多時候我其實不在乎有沒有喫,只注意外面的工作。但禱告中我向主更新奉獻,我要看重我的『喫』,作一個『喫』的人,一直的享受基督!願主得着我的一生,都要這樣喫祂!

《第一期 許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