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李弟兄 被新酒灌滿而成爲奠祭使神滿足

被新酒灌滿而成爲奠祭使神滿足

二○二三年十二月半年度訓練第五篇信息說到,我們若接觸那由葡萄樹所豫表的基督,並經歷祂犧牲的生命,祂就加給我們力量,使我們過犧牲的生活,產生酒使別人和神喜樂。羅馬書十二章一節說到,『所以弟兄們,我藉着神的憐恤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,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。』使徒乃是以神複數、多重的憐恤,勸信徒將身體獻給神,以完成祂的定旨。我們能彀獻上自己,並不是由於自己能作甚麼,乃是因着神的憐恤。當我們接觸犧牲的基督,我們就能彀將自己擺出來,成爲酒澆奠上去,使神和人喜樂!我很享受已過與弟兄們的守望禱告,我們犧牲自己的自由時間,來到身體裏一同禱告。在禱告中,將所開展的地點:臺大椰林大道、師大路、各個校園…,以及我們的愛情奉獻給主。阿利路亞,這個奉獻太好了!訓練中心五樓的走廊中滿了酒的香氣,弟兄們個個被基督灌醉而傾倒自己,都作主瘋狂的愛人!

《第二期 李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