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資訊

2024海外開展

2024赴海外開展通啟
2024赴海外開展報名表(pdf)
2024赴海外開展報名表(word)

2024巴黎奧運聖經發放

2024巴黎奧運聖經發放通啟
2024巴黎奧運聖經發放報名表

遠程延伸訓練

FTTT就是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,而DT意即遠程訓練,也就是將FTTT的豐富課程和生活實行,全數搬到網路上,讓全世界的基督徒得到屬靈的助益。

美地季報FB粉絲專頁

『…近來,主給我們看見一個原則,與人在宇宙中那個特殊的地位有關。我們清楚看見,神在永世裏的那個計劃,若要變作將來永世裏的目的,就必須從人經過。人是神兩個永世間的一座橋梁,神要從已過的永世走到將來的永世,非從人經過不可;人就是那一條路徑,那一座橋梁。在這一條路徑,這一座橋梁上,神若能行得亨通,神的路就能走得快,神的旨意就能成全得早,主的日子和神的國度也就能早日來到。反之,在這一座橋梁上,神若是遇到難處,遇到攔阻,遇到在人身上行不通,神立卽就打住,就停下來,就不能走前面的路。神必須再等候。等候甚麼?不是等候祂自己作工,不是等候祂自己行動,乃是等候人答應祂的呼召,等候人的心動,等候人贊成祂,給祂開路。..』

導覽服事申請表

FTTT guided tour application form

請於『豫定參訪日期之一週前』完成申請,以便作導覽服事安排。

Please complete the application one week before the scheduled visit date for the arrangement of guided services.

訓練中心(三會所)住宿申請及接待須知

最大接待量:188床; 五樓、六樓:188床。
僅接受召會或會所提出之團體申請,最遲請於『活動前一個月』寄信至訓練中心信箱(twnfttt@gmail.com)提出申請,並用電話確認。
訓練中心接待須知
訓練中心接待須知
訓練中心各樓層場地使用及住宿申請表
訓練中心各樓層場地使用及住宿申請表

訓練中心(六十會所)住宿申請及接待須知

最大接待量:166床; 四人房39間、2人房5間。
僅接受召會或會所提出之團體申請,請與事務服事郭永福弟兄(0920-735779)聯繫。
訓練中心住宿及會場申請表-六十會所
訓練中心接待須知-六十會所
訓練中心廚房使用規範-六十會所
訓練中心簡介-六十會所

全球訓練中心

目前全球全時間訓練中心共有15處,壯年班全球則有2處。

訓練中心聯絡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