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線西鄉─『一排顧一村、村村有救恩』

     彰化縣線西鄉位於彰化縣西北端,鄉內有數條交通要道。此地急需有主恢復的見證,因為線西鄉是北彰化地區最後一處未有召會之鄉鎮,在召會成立後,北彰化將全部福音化。
     此次鄉鎮福音開展,是由和美鄉召會與伸港鄉召會拿起負擔。這兩處召會不但在追求與召會生活上彼此聯結為一,在開展行動上也都是在一個交通裏。難能可貴的是,不單這兩處召會的弟兄們同心合意,聖徒們亦表示在此次開展上將全力以赴、一同配搭。線西鄉內共有九個村,而和美鄉與伸港鄉召會恰好共有九個排。全召會便交通出共同的負擔─『一排顧一村、村村有救恩』。在九月十九日與二十六日的主日會後,各排的聖徒們分別前往他們所要照顧的村落,窺探他們所得著的『美地』。聖徒們亦領受負擔,一排顧一村將會連續照顧一年以上,好留下新人,為主得著常存的果子。
     在福音開展行動的豫備上,和美鄉與伸港鄉召會均傾其全力。雖然和美鄉與伸港鄉召會的聖徒人數並不多,但目前召會已於線西鄉之主要道路上買下會所。會所共有三層樓高,其大小為單層樓可供容納五十人聚會。此外,在開展規畫上,弟兄們已計畫於十一月十三日舉行福音遊行,屆時彰化縣各召會都將共襄盛舉,約有五百位聖徒將有分於此次福音遊行。願主祝福此次在線西鄉的行動,藉著在線西鄉成立金燈臺,將北彰化全部福音化。

No.1, Ln. 141, Sec. 1, Heping E. Rd., Da-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-44, Taiwan (R.O.C.) TEL: +886-2-23214644 FAX: +886-2-2391-4388
106-44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1號  電話: 02-23214644  傳真: 02-23914388  E-Mail:twnfttt@gmail.com
© 1986 - 2009 Full-Time Training in Taipei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