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加惠姊妹 讓主登寶座

讓主登寶座

以西結書一章說到關於「在寶座上的人」。人人都想坐寶座,但到底如何才能到達寶座?我們知道,仇敵也想要登寶座,撒但說了五次的我要,這就是他想登寶座的路。在我們人隋落的觀念裡,也都是想著「我要」,所以世人都是爭權而達到最高的地位。然而,這位神卻完全走相反的路,祂七步的降卑,把自己降到最低,順從至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,至終神將祂升到至高,立祂為主為基督。
這樣的信息非常光照我,自己裡面不也常想:「我要有一個好的表現,我要得榮耀。』這樣的情形是因著我裡面有撒但背叛的權勢,成了撒但的跟從者。宇宙中最大的難處,就是撒但背叛神的寶座。在訓練中教師幫助我們,擊敗仇敵最好的路,就是先征服我們裡面的背叛。什麼時候我願意我的背叛被征服,仇敵的背叛也同時被征服了。
這週就經歷了在說話上受到約束。主光照我,在生活中會常說些開玩笑且輕浮的話,是因為我裡面有一種的背叛,對同伴開玩笑就是想要在玩笑中高舉自己。當我操練約束自己的說話時,就感覺主在我裡面登了寶座。奇妙的是,藉著這樣的操練,在我的傳講中、牧養中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說出基督。生活中的說話,竟然影響了傳福音時的說話。當我們先讓基督在我們裡面登寶座,才能與祂一同在生命中作王。

《第四期 黃加惠姊妹》

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葉德偉弟兄 轉向寶座使福音的傳揚洋溢恩典

轉向寶座使福音的傳揚洋溢恩典

在羅馬書5:17說到「若因一人的過犯,死就藉著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並洋溢之義恩賜的,就更要藉著耶穌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」這週在路上傳福音的時候,一直不敢放膽去接觸人。在這樣的光景之下,我開始禱讀羅5:17。在禱讀中,我摸著雖然我沒有洋溢的恩典,但主就是那有洋溢之恩的一位,而這個洋溢之恩的源頭乃是在寶座上,這給我看見,我不只要向洋溢的恩典敞開,也要向寶座敞開。同時主也光照我,一切的攔阻乃是我裡面的膽怯,我就簡單的轉向神的寶座,得了洋溢的恩典,勝過裡面的膽怯,放膽傳揚福音。

《第四期 葉德偉弟兄》

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欣儒姊妹 住在主裏面,將愛情給主

住在主裏面,將愛情給主

已過對於傳講要留下名單,讓我倍感壓力,內心覺得不大可能達到。午禱時唱到《二00九年夏季標語詩歌》,主就在詩歌裏摸我,福音的目標乃是要用起初的愛來愛主。使我想到馬利亞傾倒香膏的故事,我需要一再的把我的愛情給主,在客室裏、馬路上、大街小巷裏都將我的愛情給祂。
我只要作一件事,就是一直的住在主的裏面。讀書報時也受題醒,人第一次的罪就是向神獨立。有壓力是因為我倚靠自己的勞苦,沒有倚靠主。使我再向主奉獻,傳福音的目標、數字不應該讓我的心偏離。當我順服主,操練更多住在主裏面的時候,奇妙的,主就將許多敞開的名單加給我。

《第一期 李欣儒姊妹》

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曾張家安姊妹 己就是罪

己就是罪

《人第一次的罪》:『創世記三章,亞當和夏娃他們所犯的罪並不是作出非常污穢或很嚇人的事情,他們隨從他們自己的意思,就摘了知識善惡樹上的果子來喫,他們的罪就是在神之外隨着自己的意思來行事。一切沒有尋求祂的旨意,等候祂的安排,倚靠祂的力量,就憑着自己的意思,照着自己的急切,憑着自己的才幹去作的,雖然那件事是最美好的,在人看來是再好沒有的;但是在神看來,信徒乃是在那裏犯罪。』讀了之後非常蒙光照,在豫讀書報的事上也是靠着我自己,常常在不正確的時間來讀書報,照着我自己的方式來完成它。雖然達到訓練的要求將書報讀完,但是神並沒有在我裏面。就向主悔改,在屬靈的事上也要在主裏面經歷主。當我這樣和主禱告,我就更抓緊時間,在正確的時間內作正確的事情,我也就更享受主。

《第一期 曾張家安姊妹》

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白劉雨涵姊妹 享受永遠生命的話,在生命中與基督一同作王

享受永遠生命的話,在生命中與基督一同作王

在訓練前,我最喜歡喝奶茶,奶茶在我身上像王一樣。當我禱讀羅馬書五章十七節下,『若因一人的過犯,死就藉着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並洋溢之義恩賜的,就更要藉着耶穌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』我非常苦惱,向主禱告說,主,我勝不過,我向你敞開我最深處的輭弱。但無論我如何唱詩、呼求、禱讀主話,仍然腦子裏都是奶茶。
出發開展前,我已盤算好要提早十分鐘去買一杯飲料,但停紅燈時主讓我想起書報的一段話,凡一切在神之外的行動,在神看來都是罪。我向主說,主我知道但我仍然不服。主就再用約翰福音六章二十七節向我說話,『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遠生命的食物勞力。』我就阿門主的話,更大能力我不取,更深的死我所需。於是我就停在路邊寫下這則美地的經歷,能存到新耶路撒冷的,乃是主永遠生命的話,使我能在生命中與基督一同作王。

《第二期 白劉雨涵姊妹》

2017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李昌鴻弟兄 以主為榜樣,操練過平衡的生活

以主為榜樣,操練過平衡的生活

已過在訓練生活的操練上有許多自己天然喜好的揀選,選擇自己以後用得到的操練才有意義,與教師的交通中,使我受到提醒,在聖經裏的四福音書提到,這位無限的神,來到地上成為一個有限的人,名字叫主耶穌,祂在地上生活作了許多看似無意義的事,例如,祂並不需要上十字架,也不用讓自己承受肉身的疼痛,但是,這些看似沒有意義的事,最終,卻成了最有意義的事。
主耶穌在地上成了一個正確的人,祂經過了釘十字架、復活並升天,就被帶到寶座上,使我們能夠走祂經過的路,成為主在地的彰顯和權益,以征服神的仇敵,恢復地並將神的國帶來,這個看見使我在操練上不再要有自己的揀選,看見每一項操練對我都是有意義的。

《第二期 李昌鴻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