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張丞勝弟兄 心思置於靈,脫離魔鬼撒但

心思置於靈,脫離魔鬼撒但

創世紀三章十四節,『耶和華神對蛇說,你旣作了這事,就必受咒詛,比一切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更甚。你必用肚子行走,終身喫土。』肚子行走含示神把撒但的行動和活動限制在地上。喫土說出,人是土造的,我們的身體與魂是屬於土的。所以當我們的心思照着肉體行事,心思落到魂裏時,我們就成了撒但的食物。在一次與母親晚禱時,跟她說到最近的情形相當輭落,她非常的驚訝,她覺得把兒子送到訓練中心應該不會輭落纔對,想說在訓練中會很剛強,結果沒想到我在訓練中心很輭落。

在一次的禱告中,我問主為甚麼我會輭落,主就光照我常常思念在地上的事,當我們的心思置於超越地的事物時,那蛇那魔鬼撒但就不能彀摸着我們。那段期間一直都睡不飽,考試也考不好,很在意別人看我的表現如何,心思一直在自己的感覺裏,使我成了蛇的食物,撒但的食物。但感謝主,我需要更多操練將我的心思置於靈,把握每一個操練靈的機會,叫那蛇那魔鬼撒但不能摸着我們。

《第一期 張丞勝弟兄》

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蔡秉均弟兄 全豐全足神,使我能憑依

全豐全足神,使我能憑依

已過在讀今時代神聖啟示的先見-倪柝聲這本書報時,非常摸着倪弟兄憑信而活的榜樣,裏頭說到憑信而活需要有無虧的信心,好使我們活在神的旨意裏面。倪弟兄原本可以選擇到教會去作傳道,領固定的薪水,但他不願這樣作,他要走主的道路,因此他需要靠主而活,他也有機會接受父母的供給,但他也不願這樣作,他願意在錢財的事上完全的憑信而活,當他在作文字工作時,他也有機會募款基金來印發屬靈書報,但他也沒有這樣作,他總是憑信而活。

在這一週,我也有一個機會得到父親要送給我的一部車,原本心想這真是大好的機會,但我禱告後,覺得不應該這樣得到這部車,為着主的見證,我不能要這台車。在亞伯拉罕打敗四王之後,他說我一條鞋帶也不拿,免得人說我使亞伯蘭富足,在禱告中主也用詩歌四百九十七首鼓勵我,說到祂是『…全有!全足!全豐!祂能為我創造我所缺乏…』,使我能憑信而活!

《第二期 蔡秉均弟兄》

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玟錞姊妹 在禱告中竭力奮鬬,向主絕對

在禱告中竭力奮鬬,向主絕對

因着結訓後要回去在職,不知道自己該怎麼事奉神,讓我常在感覺裏,為自己的事務憂心。和同伴交通後,她說這時代就是缺乏向主絕對的人。光照我,並不是一個向主絕對的人,但歌羅西書四章十一節,『有你們那裏的人,作基督耶穌奴僕的以巴弗問你們安;他在禱告中常為你們竭力奮鬬,要你們得以成熟,站立得住,在神一切的旨意上滿有確信。』我看到以巴弗是絕對的事奉主,並且竭力奮鬬,向主悔改,我也要竭力奮鬬。晚上福音小排,我邀到一位福音朋友,但那天下午下了一場磅礡大雨,讓我擔心她無法前來,又想起這處經節,我要放下自己的感覺,在禱告中竭力奮鬬。

讚美主!這個禱告實在是一個升天的禱告,禱告到我一無所見、一無所是、惟見榮耀裏的基督,看見衪在地的權益,不顧自己,只顧到衪的事物。太喜樂了,禱告完發現雨停了,阿利路亞,這樣的禱告就使我站立得住,我不知道之後要怎麼服事,我只知道我要竭力奮鬬。

《第二期 陳玟錞姊妹》

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邱鈺茹姊妹 基督的代求,我的回應

基督的代求,我的回應

很摸着晨興聖言的綱目說到,基督的代求需要我們的回應,我們應當有分於基督代求的生活,已過知道當地會所的負擔就是需要興起青年人,在每次的午禱我都帶進禱告裏,主引導我需要邀約我的爸爸和我一起為會所的青年人禱告,於是,我們約一週一次一同禱告。這週日開始我們第一次的禱告,我竟然能與我的爸爸禱告三十分鐘,真是太喜樂了,已過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。我能有分基督代求的生活,實在很甜美,召會雖然有許多的情形,但是我們越禱告,裏面就覺得越有盼望,因為主會記念祂的召會。

藉着這樣的代求,我就不會想到自己的事情,我也和同伴為着一同開展的聖徒禱告,我滿了喜樂,因為我完全被禱告所充滿,一直以來我在為我們家禱告的時候,摸着這位神不是記念我們外面有平順的環境,祂乃是祝福我的爸爸媽媽能彀恢復對主起初的愛,全家都能一同事奉主,一同為着召會的青年人有禱告,是有價值的事。

《第二期 邱鈺茹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