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陸蔡影姊妹 在身體裡配搭,經歷肢體各有其度量與功用

在身體裡配搭,經歷肢體各有其度量與功用

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,『本於祂,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,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聯絡在一起,並結合在一起,便叫身體漸漸長大,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。』這節經文說出我們需要對基督有啟示,有追求,有經歷,纔能夠供應身體的需要。並且經節的後半說到,我們要認識神在身體裡所安排的次序,以及我們在基督身體裏有度量上的限制。

週末上午禱讀這一處經節時,我向主有一個禱告,『主阿,我要作身體上供應的節。』但是,晚上開展時我就蒙了光照:當我與聖徒們一同叩門訪人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非常的有限,我不會講台語。在面對福音朋友的問題時,我也擺不出相應的經歷來顧惜福音朋友。然而,這些我所缺的,配搭的聖徒全都能夠補上,實在很寶貝在我身旁的肢體們!每一個肢體都有從主來的那一份,各有其功用與度量,為著主的行動,每一個肢體都能適時的供應身體。

《第三期 陸蔡影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余鍾炫弟兄 軟弱的非常喜樂

軟弱的非常喜樂

已過週五,有些事使我感到非常下沉。但在隔天,我就接到一通電話,是一位弟兄之家的弟兄,告訴我他現在非常的軟弱。我覺得非常奇妙,當自己處於軟弱的時候,主就差派了一個比自己更軟弱的來了。因我覺得不能將自己的軟弱顯在這位弟兄面前,便先告訴他說我正要去開展,結束後再回撥給他。開展期間,我不斷跟主禱告,『主阿,我軟弱,我真的沒辦法做什麼。』我藉着禱告將自己擺到主前。開展結束後,我回撥給那位弟兄,與他一同禱告。在這事上,很摸着『失敗也要跌在你們中間』,我們一同軟弱之後,就要藉著禱告一同剛強,同被建造在身體裏面。

《第一期 余鍾炫弟兄》

2017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葛新人弟兄 事奉是出於神?還是出於殿?

事奉是出於神?還是出於殿?

在我當寢室長的期間,我們寢室出了兩次寢室內務加強。一開始我覺得弟兄們好好愛主就好,有些東西差一點沒有關係,時間遲到一點也沒關係。但我發現,有許多東西開始慢慢地失去了,漸漸地大家摺棉被時不會一起呼求主名、整潔沒作完整,甚至晚禱時間也會作自己的事。
個人禱告時,主讓我看見,我沒有真、準、緊的性格,主也光照我,我的事奉是出於神?還是在事奉殿呢?如果我帶領的弟兄們一直出寢室內務加強,以後我在召會中如何帶領弟兄姊妹呢?我向主說:『主,我需要再一直回到你面前,求你給我好的性格,使我能夠托住基督。』在這裡,我們寢室的弟兄們要一起宣告:『在探親假前,我們寢室要拿到優良寢室!沒有問題!』

《第一期 葛新人弟兄》

2017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施婷宇姊妹 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

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

提前三章十五節說:『⋯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⋯。』在神的家中有一定的生活行動和方式,就像貴族王室從小就要受訓練,知道怎樣有正確合宜的表現,不能彀任意往來。
在訓練中,越來越容易在說話或服事上經歷那靈的禁止,雖然我曾把最難奉獻的『自由』交給主,但也很勉強,覺得非常受壓,甚至這學期的專項服事還常會佔用自由運用時間。但在個人禱告時,主題醒我,好像我知道『神的家』,卻不認識我就是在這個範圍裏面。原來我是在神的家中,行為舉止需要受一定的規範,不是任意自由的往來、不是要作甚麼都可以。而是我要知道我在神的家中,要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!

《第二期 施婷宇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杜惟真姊妹 親近主並事奉主

親近主並事奉主

我們需要在晨興和午禱的時候竭力進入主的話,並藉着主的話來面見主,使我們對主有更深的享受。藉著這樣操練,就使我對主的話特別有摸著。以西結書四十四章十五節『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,祭司利未人,撒督的子孫,仍看守我的聖所;他們必親近我,事奉我,並且侍立在我面前,將脂油與血獻給我;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』很摸着『必』這個字,說出我不能只在從事『屬靈的事情』時纔與主親近,乃是要在作任何事情時,都要在一個與主親近的光景裏事奉主。我在與人說話、禱告的時候,常是憑着我自己想要講些甚麼或向人傳輸些甚麼,但主光照我,不是我要對人說甚麼,乃是我要更多的在與主親密的關係裏來事奉人裏面的主。使我與主的關係、與弟兄姊妹的關係能彀更親更近。

《第一期 杜惟真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