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韋禎姊妹 最好的事奉是不流汗的事奉

最好的事奉是不流汗的事奉

以西結書四十四章十七至十八節,『他們進內院門必穿細麻衣,在內院門和殿內供職的時候不可以穿羊毛衣服。他們頭上要帶細麻布裹頭巾,腰間要穿細麻衣褲子;不可束上使身體出汗的衣服。』殿內事奉的祭司是不能出汗的,因為出汗就表示我們憑著自己的勞苦事奉神。

我和活力伴配搭餧養一位福音朋友持續一年,過程中她一直不願受浸,為了能彀持續的接觸她,我和活力伴常會依她的喜好,用許多外面的辦法來維持關係,希望能彀藉此軟化她,而使她願意受浸。但是到了後來,我與活力伴分別時間為她禁食禱告。前幾天遇見她,她就突然跟我的活力伴說:『我想了很多雖然這段時間你們都沒有聯絡我,但我在這段時間裏因為一些環境有經歷主,請在這兩天為我預備受浸。』讚美主,我們最好的事奉就是為人禱告,寶貝主真是聽禱告的神。

《第三期 陳韋禎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張可慕姊妹 主是聽禱告的神,我們要憑信往前

主是聽禱告的神,我們要憑信往前

已過雖已帶人得救,但在建立家聚會上卻一直失敗。我在個人禱告中跪到主的面前,主光照我在天然裏是個一無用處的人,而我乃是在憑著自己的天然建立家聚會。在讀經時,主用一處經節光照了我,路加福音一章十三節:『天使對他說,撒迦利亞,不要害怕,因為你的祈求已蒙垂聽…。』註解說到,這指明撒迦利亞曾為他的妻子禱告要生一個兒子。但這也指明我們的禱告實現神的作為,含示我們天然的力量必須被帶到盡頭,使神的作為憑衪神聖的行動有所起頭。就如這話,我經歷到我的天然被帶到一個盡頭,但主也向我啟示衪要作事,在人的盡頭的裏,主要作這起頭。我就抓住這句話向主禱告,主就使這家聚會就建立起來了。弟兄姊妹們,你們還在灰心嗎?你們要相信禱告、要相信主會作事,雖然可能我們還在未突破的情形裏,但可以藉由禱告憑信往前!

《第一期 張可慕姐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呂王乙晴姊妹 眾人如同一人

眾人如同一人

和大家分享『與聖徒配搭,一同結身體果子』的喜樂。已過週六的下午,叩門行動結束後就和社區聖徒一同在會所用餐交通,其中有一位福音朋友願意受浸得救。但一看浸池,發覺因為沒有把排水孔堵住,而讓水漏光了。在這時我就看見每一位聖徒都自動自發的去拿各樣的器具,把水倒入浸池裏,也有青少年在那裏彈吉他、唱詩歌,其餘的聖徒在那裏禱告歡呼。這是我第一次在開展會所裏見到如此令人感動的畫面。眾人都在同心合意的一裏、都在一個流裏,使福音朋友被點活、每一位聖徒也都被點活。同心合意真的是開啟新約福分的萬能鑰匙,很寶貝有這樣的經歷,覺得主就在其中祝福我們的行動。

《第二期 呂王乙晴姐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姬瀚珽弟兄 在事奉裏經歷亞倫發芽的杖

在事奉裏經歷亞倫發芽的杖

我要分享在事奉裏經歷亞倫發芽的杖,我們事奉主的原則乃是要在復活裏。上週五接到同伴的電話:『聖徒在路上接觸到一對情侶福音朋友,已經被帶回會所,要準備受浸了。』我便盡快地趕回會所。那時女生已經準備要受浸了,男生仍有聖徒在陪談。我一坐下來,便蓄勢待發,憑着自己天然的力量想鼓勵他今天就能受浸。但在這場談話中,我卻少有發言的機會,在旁邊坐了半個小時,他仍沒有受浸,使我感到非常的氣餒。

回程的路上,我向主禱告,主光照我:我是對陪談的過程感到失望,而不是對自己感到絕望。其實我應該是要對自己感到絕望的,因為我是不能的,而只有當我經歷到自己不能時,主纔能作事。當我越有屬靈的驕傲、覺得我可以時,主就不能在這位福音朋友身上作事。在禱告中我非常的喜樂,因為我又再一次的認識到復活,覺得我不能,只有神能!

《第二期 姬瀚珽弟兄》

2017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賴子超弟兄 親近主 事奉主

親近主 事奉主

事奉主的根基乃是親近主,在以西結書四十四章說到,有一班人遠離了主,他們走迷離開主,隨從自己的偶像。以色列人因着將偶像接到自己的心裏,使得他們與主的關係遠離了,這讓我看見,他們心裏的事成了他們的偶像,就如同我們心裏的事,也常成為我們的偶像。但寶貝有另外一班人,他們親近主、事奉主、侍立在主的面前,就近主的桌前事奉主,守主所吩咐的。這非常題醒我,因我每當晨興、午禱時,眼睛一閉起來,許多的事就一件一件浮出來,我便開始思考如何去作、需要花多少時間作、怎樣能作得更好,都是在跟主談事情、談工作。這感覺是很苦的,因為我和主的關係沒有任何愛意。主問我,我要的是這些事情,還是親近祂?主不要其他的事情,只願我完全屬乎祂。所以我要操練花更多時間親近主,到祂面前侍立,聽祂所吩咐的,了解祂的心意和目的,而不犯干犯聖所的罪,如此主纔能將祂所要作的託付給我。

《第二期 賴子超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