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采薇姊妹 經歷神在召會中得榮耀的路

經歷神在召會中得榮耀的路

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,『然而神能照著在我們裏面運行的大能…。』我特別摸著「然而」這兩個字,在《以弗所書生命讀經》第三十五篇提到,『然而』一辭,原文也可以繙作『現今』。在這種情形下,『現今』的意思就是『鑒於事實』或『基於前者』。保羅在二十至二十一節似乎是說,『現今召會既已出現成為神的豐滿,神就能在召會中得著榮耀。在這以前,榮耀要回到神那裡是不可能的。但是由於召會已經實際的成為神的豐滿,現今這已成為可能的了。』因神的榮耀能作到我們裏面,使我們就是祂的召會能成為神的豐滿,所以榮耀就能回歸到神那裏。

已過很受提醒,在我每日的晨興與午禱中,禱讀經節所得到的亮光,不是為了多寫一則享受主話的紀錄,而是要摸著神的自己。於是,在禱告中我就看見了,我自己就是神的殿,而神的榮耀是神的自己,當我享受了與神之間親密的交通時,就是神的榮耀回到神的殿中。

《第三期 陳采薇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胡孝宇弟兄 與活力伴同爭戰 為彼此家人禱告

與活力伴同爭戰 為彼此家人禱告

每次在與活力伴交通禱告時,很奇妙地,雙方常不約而同地為彼此的家人禱告。有幾次,活力伴本來是在對我傳輸家長開放日的負擔,就在為此負擔禱告時,就會有一道流,使我們又再為彼此的家人禱告。這週探親假期間,我在家裏每每想到同伴家人的光景,我便會為他的家人和我自己的家人禱告,也為我們要邀約他們前來家長開放日禱告。當我想到同伴此時一定也在為我家人禱告時,心裏便有一股暖流,使我深感為主作見證並不孤單,我乃是在身體裏一同爭戰!藉着不斷地禱告,我深信主必在家長開放日那天作大事!

《第一期 胡孝宇弟兄》

2017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宋品儒姊妹 禱告大有功效

禱告大有功效

在聖經中,『十二』表徵神行政的絕對完全和永遠完整。在我們的計劃裏,若是遇到困難,我們經常就會改變,可是神是永遠不改變的!十二這個數字也是神與人的調和,這說出神的行政需要人!以前我們家拜偶像拜得很兇,我得救前也是跟着一起拜,所以我曾覺得他們不太可能成為基督徒。但是在已過那一年,我天天和妹妹一起為家人禱告。這次探親假回家,媽媽和我提到家裏最近的情形,聽完後我覺得沒有主是何等可憐,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情帶到主的面前。禱告中,主題醒我,祂是十二這個數字,祂的計畫是永不改變的,祂願意萬人得救的心意也永不改變,因為祂是需要人的。於是我就和主說,『主阿,為着你的行政,你需要我的家人,我的家人也要得救!』雖然媽媽對家裏的情形感到無奈,但她最後卻說了一句話,『沒關係,我現在是信『阿們』的。』讚美主!禱告太有功效了,竟然能把人變化到這樣一個地步!我相信只要繼續禱告,今年十一月十一日的家長開放日時,他們就要受浸得救了!

《第一期 宋品儒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胡伯安弟兄 恢復對主起初的愛

恢復對主起初的愛

與大家分享我尋求第二年的蒙恩。今天下午我用啟示錄二章四節和主禱告,那裏說到:『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。』有一件事情是主要責備我們的,就是我們離棄了起初的愛,沒有用起初的愛來愛主。我就向主說,『主阿,保守我的心,使我更愛你,愛主耶穌當趁現在,我們要把所有的澆在主身上。』這次探親假回家,我有幾次要與父親分享訓練的生活,或拿訓練中的照片給他看,他都不太願意聽、也不想看。當我試着與父親交通看看是否參加第二年的訓練時,他就告訴我:『如果你參加第二年的話,以後就不用回來了,全家人也會慢慢地疏遠你。』在長時間禱告中主光照我,從外面來看,我好像有很多的理由可以不用繼續訓練,而且家裏也有經濟上的需要,但是我從來沒有具體的奉獻過第二年的訓練。在主的光中,我看見自己有很多的理由,甚至害怕兩年訓練結束後第三年、第四年的服事。但是主說,『愛主耶穌當趁現在。』我自己需要先過奉獻的關,因為我不願憂憂愁愁地離開這裏,乃要喜樂地離開這裏!

《第二期 胡伯安弟兄》

2017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王兆民弟兄 操練與家人一同講說基督

操練與家人一同講說基督

已過我們在訓練中心操練與寢室的室友一同講說基督。在這次的探親假裏,我就把訓練中心的水流帶回家,操練與家人一同講說基督。
以前與弟弟因為一些屬世的娛樂而有共同話題,但卻沒有建造的話。但這次,因着弟弟搬進大學弟兄之家、我來到訓練,我們回家之後,就操練彼此分享。他把他在弟兄之家所享受的基督,我把我在訓練中心所享受的基督,彼此講說。他也將他目前所面臨的一些困難告訴我,我們便一同為此禱告。與父母也從以前屬世的話題轉而圍繞着這位基督,並為着要來的家開日想要邀約未得救的姑姑前來而有交通。感謝主,祂的成分在我們這個家漸漸增多了!

《第一期 王兆民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