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蔡彥儒姊妹 釋放靈進入主話的豐富

釋放靈進入主話的豐富

與大家分享已過在三一神課程裏的蒙恩。在前三分之一的課堂考試中,我覺得自己已經非常盡力了,但是仍舊不理想的分數讓我的心情十分低落。在要上到第五堂的時候,裏面只覺得,又是三一神的課程⋯實在十分無力,不知道該怎麼辦、該怎麼應付。但在這個當下,我的心思就有一個轉,跟主說,『主阿,就交給你了!』而當我的想法改變時,我就操練在課堂的開始釋放我的靈,甚至是用吶喊的方式來禱告,把我心裏的愁苦呼出來。也因着我的記憶力不好,所以教師在上課時,每講一句,我就在底下默唸一句,所以教師每講一個重點時,我就能馬上知道教師所要表達的。雖然不一定可以馬上完全理解,但在這個過程中,藉着靈的操練,我就非常享受三一神的課程。我經歷到,要享受神的分賜,我的靈、我的心思都需要受操練,要在生活中接受神的分賜,就是藉着這樣的操練!期許在接下來的課程裏,好好操練靈,更深地享受這位基督。

《第一期 蔡彥儒姊妹》

2017秋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謝佩安姊妹 儆醒作神器皿,彰顯神

儆醒作神器皿,彰顯神

以弗所書三章十到十一節:『為要藉着召會,使諸天界裏執政的、掌權的,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,這是照着祂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所立的永遠定旨。』我很摸着召會是神的心意,是神的彰顯。而我們就是召會的組成,每一個都是神的器皿。但這個器皿就算只是擺放着,不作甚麼,還是會有灰塵掉進去。就如許多時候,我們不特別作不好的事,也還是會有一些消極的東西進來。然而,我們旣然是神的器皿,就不該摻雜神以外的事物。我在園藝組服事,最近訓練中心的花園開始種植百合,而蝸牛非常喜歡喫百合,我們就把蝸牛藥撒在上面,防止百合被喫掉。同樣的,我們也需要儆醒,因為我們是撒但所喜愛的,常常很容易在課堂不注意的時候就落在心思裏。所以要儆醒,因為我們是神的器皿,目的是要彰顯神!

《第一期 謝佩安姊妹》

2017秋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吳品萱姊妹 衪是堅決的神,為要完成神的定旨

衪是堅決的神,為要完成神的定旨

我很寶貝我們這個寢室最近有一個實行,就是一同用餐交通,這拯救我們從自己的習慣和性格中出來。我因着自己個性的限制,我很難主動和別人相調,但藉着在身體裏一起行動,我每一天都和不同的同伴相調,特別是從(將要升上第二年或結束訓練的)第二期學員開始。藉着用餐,我們越發認識神真是一位智慧的神,祂在每位姊妹身上一路的製作,都使我看見衪真是要得着一班團體的人!衪使我們來在一起的目的是要將我們建造成一個召會!每位姊妹被神牧養、呼召,最後來到訓練裏,都是因為神要得着一個召會。真是太寶貝這樣的相調了!越相調我就越認識這位神是堅決的神,祂堅決的要完成祂建造召會的定旨!

《第一期 吳品萱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魏凱馨姊妹 生活中時時充滿主話

生活中時時充滿主話

我要分享晨興聖言中的經節如何成為我生活中的享受。有一次我在樓梯間遇到一些平常很少交通的姊妹,我就主動和她們說,『願主耶穌基督的恩,神的愛,聖靈的交通,與惠鈞姊妹同在!願主耶穌基督的恩,神的愛,聖靈的交通,與宛真姊妹同在!』藉着這樣子的享受,她們也回應我:『我們的主,我們的神,你是配得榮耀、尊貴、能力的!』很寶貝這些經節就在生活中成為我與同伴一同的享受。
在專項服事中,我也很經歷以弗所書一章十一節,『我們旣在祂裏面,照着那位按祂意願所決議的,行作萬事者的定旨,蒙了豫定,也就在祂裏面成了所選定的基業。』園藝組這週剛好在進行扦插,師母讓我們一人選一樣植物來扦插,我就選了迷迭香。扦插完之後,我常常會去看它是死的還是活的。就想到在經節裏也說到我們是神所選定的基業,我們是蒙了豫定的。神看我們是喜悅的,因為我們是祂所揀選的。當我去看植物有沒有長大,或是有沒有死掉的時候,神也是這樣的看我們!看我們是不是長得好,是不是能彀在祂的心意裏面長起來,成為祂所想要的!很寶貝在訓練中的生活,甚至是專項服事的時間,都能彀讓我享受並應用主的話!

《第一期 魏凱馨姊妹》